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讲坛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1月4日下午,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德材馆举办“优秀校友讲坛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办。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同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平书记,党委副书记王凌凌,重点实验室主任蒋正武教授,宏基建材助理总裁曾晶女士,助理总裁沈娟女士,助理总裁曹伟达博士,质量部张林涛经理,土木工程系系副主任吴凯副教授,工程材料所所长杨全兵教授,环境材料所郭晓潞教授,水泥基材料所张国防副教授等。

签约仪式由蒋正武教授主持。王中平书记对宏基建材能来我院交流和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先介绍了同济大学和材料学院的总体概况和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历史变革、学科分布、人才产出等方面的情况。王书记指出,近年来与众多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的关系,直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工程建设,有效的推动了我院知识成果转化、践行了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同济担当。本次与宏基建材的合作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期待围绕产学研发展、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后成都宏基建材助理总裁、材料学院2010级博士曹伟达校友作了“混凝土行业发展以及特殊混凝土的应用”的学术汇报,曹博士重点介绍了新加坡商业混凝土的技术发展情况,以及多种特种混凝土应用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展示了将基本理论与工程应用完美结合的技术途径。2017级硕士张林涛校友介绍他在宏基工作一年的感悟和收获,学院向校友们颁发了材料学院优秀校友论坛讲座纪念证书。

11C90

FE3C

D467

DE16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