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校友出席“台界杯”全国第五届土木工程材料作品设计大赛并担任评委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2月26日,由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由上海台界化工有限公司、同济大学本科生院、上海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先进土木工程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硅酸盐学会、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超高性能水泥基材料与工程技术分会、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建筑材料学报》编辑部协办的“台界杯”全国第五届土木工程材料作品设计大赛,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德才馆成功举办。大赛邀请10余位专家皆为材料学院在专业领域深耕的优秀校友出席。

评委会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副理事长、上海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秘书长、材料学院82级校友钟伟荣教授级高工对本届大赛进行了点评,他非常赞赏本届比赛取得的突出成果。他说,相比于以往四届比赛,本届参赛同学在作品质量、作品精细度、作品创新性和作品内涵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

孙振平教授代表主办者向参赛选手和评委会专家致答谢辞。他说,土木工程材料知识竞赛和土木工程作品设计大赛是2016年由他本人倡议发起的重要赛事,赛事得到同济大学和兄弟高校、特别是专家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们已经成为学校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大赛最后,学院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21268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