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青年人才年度工作汇报暨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9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加学术交流、促进学科融合,特别是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助力青年人才发展,12月18日上午在德才馆441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层次青年人才年度工作汇报暨学术交流活动。

15AEC

本次会议由许维院长主持,同时邀请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启刚教授、医学院副院长成昱教授、学院副院长黄佳教授、翟继卫教授担任专家进行现场交流点评。会上,学院七名青年教师依次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做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点评,为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把脉会诊,查找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结合我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许维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参会专家的细致点评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肯定了几位青年人才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青年教师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聘任目标,努力实现科技创新的新突破,同时需要明确研究方向,结合个人实际开展科学研究,注重校内合作,打造优势团队,努力创造高水平科研业绩。另外学院也要提高服务质量,为青年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3928A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