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院大会暨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嘉定校区党工委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德学院党委、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以及软件学院党委,在嘉定校区同心楼224报告厅举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我院张雄教授受邀传达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近一百一十名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主持。

会上,张雄教授以他本人参加会议的亲身经历、亲身感受,对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着重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热议词,《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大会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等情况。此外,还分享了会场内外的一些精彩花絮。张雄教授表示,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对坚定师生信心、激发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经济社会发展、高等教育的重要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