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下)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   点击量:

4月16日上午9时,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下)以视频会议的方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领域的青年才俊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加快推进同济大学双一流建设,促进我校材料学科向纵深发展,积极推进和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学院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中平、院长许维、副院长黄佳、裴艳中教授、李文教授、罗巍教授、马吉伟教授以及学院师生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许维院长主持。

王中平书记发表致辞,表示非常希望大家早日成功,期盼优秀的青年学者们早日加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建设材料学科,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黄佳副院长分享了自己人才项目申报成功的经验。

参会的青年学者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和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几位教授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教训分享给大家,青年学者们纷纷表示本次论坛“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