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济”材行 | “材料为基 科技领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探访动力电池领头企业 “国轩高科”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带队走进安徽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国轩高科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宋美、周复等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双方围绕新质生产力就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双向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热烈地交流与研讨。

undefined

座谈会上,国轩高科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宋美对我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战略布局,作为动力电池的领头企业,国轩高科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持续推进多维度、多层次、全方位、国际化的合作方式。她希望能够与高校聚焦技术开发、平台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促进长期与深入的合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代表学院向国轩高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杨书记简要介绍学校及学院的育人目标与培养理念,并期待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时代背景下,探索校企共建的全新路径,高效服务国家卓越工程师的培养。学院副院长罗巍和党委副书记梁春江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的去向概览。双方围绕共建实验平台、联合培训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校园招聘实习等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此外,学院师生一行在国轩高科国际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吴昊(学院1999级校友)带领下,参观国轩高科包河总部方圆馆,实地走访合肥国轩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回收产线。

随着今年两会“新质生产力”与“新三样”成为热词,新能源行业在持续焕发新活力、激发新动能。学院将与国轩高科等高新技术企业同创未来、共赢发展,携手谱写新能源产业的璀璨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