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彩回顾】巾帼同行,雏凤正举|“慧心巧思,妙手生花”的WoMen——3.8国际妇女节线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点击量:

202438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慧心巧思,妙手生花WoMen——3.8国际妇女节线下主题活动在嘉定校区中央大道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

雅集一 慧心巧思知识问答

师生积极参与女性主题知识问答,拓展了关于女性名人、女性身心健康、女性相关法律、妇女节历史文化等相关知识并且获得了香水小样、研会文创和明信片等精美礼品



雅集 妙手生花手工DIY

活动主要包括3项创意部分——手绘帆布袋、DIY奶油胶永生花点缀团扇。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个性魅力,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精美作品

手绘帆布袋

DIY奶油胶

undefined

永生花点缀团扇


活动总结

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的主题为投资于妇女:加速进步WoMen的投资,不仅蕴含着慧心巧思、妙手生花的个性魅力还寓意了自我突破、自我成长的无限潜能,更展现出影响世界、改变世界的卓越力量。

不单是女性更是我们。WoMen以千万种美的方式独具魅力,丰富而不可忽视。作为新时代青年,们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改变世界的磅礴动力!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