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青团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   点击量:

 

201665日下午,共青团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同心楼224隆重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老师出席大会并致辞,全院非毕业班团支部共147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大会筹备委员会宣读了共青团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候选人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预备会议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大会正式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学院团委在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关怀,并对今后学院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任仲佳同志代表共青团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探索和创新,积极搭建了各类学生活动平台,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材料学院特色的团委品牌活动,也在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材料学院第七届团委表达了对指导学院工作的领导和师长的崇高敬意和对所有老师和学生干部以及广大团员青年的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学院广大师生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最终,马嘉宇、孙皓宇、任仲佳、任鹏、李琛、闫卓、张世杰、胡广、奚悦静等9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圆满闭幕。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