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济大学材料学院13级硕士毕业生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8  来源:   点击量:

 

322日晚,同济大学材料学院13级硕士毕业生联欢晚会在新蕾枫大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学院老师袁怡洁、宋文娟一行、辅导员代表吉莉,以及13级硕士毕业生近100人参加了晚会。

伴随着开场倒计时视频,老师同学们高喊着“54321!”,紧接着晚会在一场活泼搞怪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老师代表袁怡洁为晚会致辞。在致辞中,袁怡洁希望毕业生们无论未来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能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祝愿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本次晚会主持人邀请院内“名嘴”张云波、秦静雅,他们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欢笑连连;实景采访与动画特效相结合的毕业视频《毕业是什么》、《我们的青春》唤起了师生无限的回忆;改编歌曲同济版《南山南》唱出了同济学子对母校的自豪和深深眷恋;《找朋友》、《谁是卧底》、《不能说的秘密》等小游戏为现场带来了活跃的气氛;优美的舞蹈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凸显了同济学子的秀气;最终全体主创在一曲《那些花儿》声中上台致谢,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整台联欢晚会以“回忆”“感恩”“祝福”为主题进行穿插,现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纷纷为彼此祝福,同时学院师生也高度肯定了此出晚会,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联系方式

电话:021-69584723

传真:021-69584723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19 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